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宣布对美反制措施 制裁洛马公司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中方日前宣布对美反制措施,那就是制裁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那这家公司有什么来头?据悉,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创建于1912年,号称是“全球最大”的国防承包商,在中国也有业务。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方宣布美反制措施
    中方宣布对美反制措施

    在7月14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方决定采取必要措施,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实施制裁。财报显示,2019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净销售额为598亿美元,超七成来自美国政府。财报还显示,该公司的主要业务为航空、导弹与火控、旋翼与作战系统以及太空。其中,航空板块是收入的主要来源。

    据了解,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足迹遍布全球,除了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华也有业务,主要是飞机、能源和电子。如今,中方宣布对其实施制裁,意味着其不能像以前那样开展经营。这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咎由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