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洛克希德·马丁持有中国国债多少 公司被制裁会倒闭吗

    此前,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美售台武器,不尊重一个中国原则,中国决定采取必要措施,对此次军售主要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实施制裁。有网友问,洛克希德·马丁持有中国国债多少?公司被制裁会倒闭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军火
    军火

    洛克希德·马丁持有中国国债的数量没有公布,但是号称全球最大的国防工业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下称:洛马),在中国有很多业务,中国决定制裁洛马,洛马的在华业务会受到影响,但是倒闭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

    据了解,洛马在中国的业务包括飞机零部件制造、能源领域、航空领域等,涉及的企业主要有上海西科斯基飞机有限公司、直线飞行公司(Straightline Aviation)、中国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旗下的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如今,中国政府制裁洛马,洛马想要打开中国市场就没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