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关闭入境通道了吗 欧洲疫情严峻需谨防输入

    现在欧洲国家疫情依然严峻,如今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了,因为中国已经控制住了疫情,那么中国关闭入境通道了吗?很多人都担心,现在国内疫情稳定,万一被境外输入引发二次疫情就麻烦了,所以很多人都呼吁关闭入境通道。

    入境通道
    入境通道

    小编注意到,目前为止,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方还是偶尔会有一些输入性病例的,所以可以了解到,目前我国并没有关闭入境通道的,不过对于入境人员都会进行核酸检测,并且隔离14天,如果已经感染的在入境时就会被检测出来并且拦截,在防控方面还是做得非常好的,所以即便不关闭入境通道,国内也是安全的。

    在这一阶段,严格防止境外输入已成为疫情的最重要和紧迫的任务。对回国人员的深入观察,是对归国者负责,也是对全国人民近两个月来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战疫成果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