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的两大国 它们的实力非常强大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看不得其他国家变得越来越强大,害怕霸主地位被夺走,所以经常对其他国家进行各种打压。虽说美国在经济、军事还是科技方面的实力很强,但是美国也有害怕的国家,美国最怕的两大国是谁?

    美国最害怕哪个国家
    美国最害怕哪个国家

    其实大家第一想到的国家是中国,目前中国发展越来越好,在2010年,中国经济总量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现在和美国的经济总量相差7万亿美元左右,且每年的差距都在缩小,所以美国害怕经济地位被夺走。不仅仅是经济实力,还有军事、科技、贸易等方面的实力也越来越强大,如今位居世界前列,美国自然害怕中国

    虽说俄罗斯在经济方面的实力并没有中国强,但是军事实力雄厚,以及航空航天技术都是和美国相比拟的。美国之所以害怕俄罗斯,俄罗斯可是在历史上是以强硬出名的,美国根本不敢去挑战俄罗斯的底线,如今美国只能通过一些手段来打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