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排队买中国产品 这个国产手机在海外竟这么受欢迎

    如今的国产智能手机做得越来越好了,就像华为以及小米这些品牌在海外的名声可是响当当的,据悉美国人还排队买中国产品,原来一加手机在美国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加手机在美国的粉丝非常多,一些美国市民为了能抢购到这款手机不惜半夜乘坐火车前往指定地点抢购。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最近,一个美国红网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数百名美国人在时代广场排队购买中国产品。许多人想知道什么中国产品如此受美国人欢迎。根据网络红人的说法,这款火爆美国的中国的产品是OnePlus(一加手机),它在美国有很多粉丝。

    排队的人中有一个人说他特意在4:30起床,坐火车来买OnePlus。许多消费者说OnePlus非常独特,技术含量很高,而其他人则喜欢它的促销卖点。值得注意的是,一加在美国没有广告,消费者通过数字媒体报道获得相关信息。

    虽然一加手机在国内不是特别的起眼,但是在美国却十分受欢迎,那么这款手机究竟有着怎样的魔力让国外如此多的人不惜彻夜排长队也要买到呢?要知道,在国内出现手机排队抢购的狂潮,那只会出现在苹果手机的身上。可见,这款一加手机对于美国朋友来说,还是有它的独特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