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院回应集体辞职 确实是被挖走属于正常流动

    最近,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90多名科研人员集体离职事件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国务院已经派专家工作小组赶赴合肥进行调查。面对越来越大的舆论压力,对此,合肥中科院回应集体辞职,90多人集体离职确实是被挖走,但是这属于正常流动。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中科院回应集体离职属于正常流动,但是一下子走了90多名,实在是走的有点多了,毕竟数量摆在那很难说这是正常流动,如果是三五个人的话,那是再正常不过了,可现在一下子走了这么人,实在让我们感到迷惑。中科院也表示要成立工作组进行调查

    那这次90多人集体离职事件的原因有哪些呢?研究院属于事业单位,这种单位有个特点,办公室政治非常厉害,基层员工想要资源和机会,必须得站队,站对了荣华富贵,站错了前途黯淡。本次集体离职事件或许与办公室政治有关系,但是这都是猜测,一切都要以专家组调查结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