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预测印度感染人数 至少有5亿人确诊

    美国现在是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不过大家更关心印度疫情。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初期,印度控制得很好,结果现在疫情失控,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不断激增,美国专家预测印度最终感染人数,预测的数据让人震惊不已。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北京时间7月22日15时,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1194888例,昨日新增39168例,死亡人数为28771人,昨日新增671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印度目前是世界上第三个确诊人数突破百万的国家,且最近3天印度的单日确诊人数均超过2.5万例,由此可见,印度疫情真的失控了。

    在疫情爆发初期,印度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但是自从解除封锁之后,印度疫情就开始失控了。由于印度是世界上第二大人口大国,且卫生条件极差,穷人比较多,完全得不到治疗,最终感染人数会越来越多,美国专家曾预测,印度最终有5亿人感染,上千万人死亡,可想而知印度疫情可能会比美国还要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