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最新通报确诊人数数据 疫情对广东有影响吗?

    目前,香港正发生第三波疫情,且形势非常严峻。据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的数据,截至7月21日24时,香港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2018例。香港疫情出现反弹,不少人好奇是否会对广东产生影响?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港疫情最新通报数据
    香港疫情

    数据显示,香港累计确诊病例2018例,出院1324例,累计死亡14例。据统计,7月5日至18日,香港累计确诊病例519例,其中411例为本地个案、108例为输入病例。林郑月娥表示:“疫情非常严峻,无受控迹象,且这次疫情以本地个案为主,需要迅速应变”。

    香港疫情反复之下,广东深圳和珠海调整从香港入境内地口岸政策。新规规定,由香港经深港口岸及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入境人员入境时必须持有香港特区政府认可的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并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