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新累计确诊人数突破400万 疫情形势严峻

    根据网络实时数据,美国最新累计确诊人数突破400万,疫情形势严峻。截至2020年7月22日10时51分,美国累计确诊4028569人,昨日新增67140人,现有确诊1997033人,治愈人数1886583人,死亡人数144953人。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美国

    美国确诊数据一路飙升,在特朗普闭眼自夸时,美各州仍在激烈争夺物资,美国会不会因为各州抢夺疫情物资而走向分裂,也是国际社会担心的问题。持续的病例激增,也让美国医疗系统的压力陡增,医务人员、设备和检测试剂在多地出现了短缺现象

    更可怕的是,近段时间,美国军队新冠病毒病例增加了20%之多,已经超过2万人。但是特朗普依然拒绝从国外撤兵。新冠疫情让美国国内人民生命健康遭受威胁,据外媒报道,现在几乎每100个美国人中都有1人确诊,看来,美国正在落实“群体免疫”的疯狂计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