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次新冠病毒会爆发吗? 可能性不大看专家回答

    疫情持续时间已经有半年了,这段时间各个国家在努力控制,我国得到很好的控制,反而国外情况是非常的恶劣,可以通过数据能了解到,许多国家还是处于爆发的状态。我国已得到有所控制,这个时候担心第二次新冠病毒会爆发吗?一起看一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面对我国疫情得到良好控制,许多国家点赞中国抗疫能力太强大了。发现国内多个地区出现疫情新增确诊病例。此前,是北京地区发现感染情况,现在是新疆乌鲁木齐,所以特别担心二次新冠病毒会爆发吗?

    中国会发生大规模的新感染吗?答案是不。中国拥有世界上最成功的抗流行病经验,中国抵抗这种病毒的能力是历史上的最高峰,所有准备工作都处于历史上的最好水平,尽管目前该病毒在海外的扩散非常猛烈,可是在国家有力的指挥协调之下,新冠状病毒再次在国内爆发的可能性非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