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院集体辞职的真正原因 90多人离职后去哪了

    近日,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所属某研究单元90多人集体辞职事件引发全网关注,此事件甚至惊动了中央,目前调查组已经到合肥调研。截止现在,这90多人为何集体离职以及离职后的去向,还是一个未知数。

    中科院集体辞职事件
    中科院集体辞职事件

    7月16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人事处一名负责离职管理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90多名科研人员于6月份集体向该研究院提出离职,“他们都是自愿离职的,现离职手续都已经办完。”虽然都是自愿离职,但是90多人集体离职,也未免过于奇怪,背后有没有不为人知的信息?

    另外有媒体爆料,90多人之所以集体离职,或与管理层收权有关系。管理层直接更换门禁和保安团体是集体离职的导火索。不过具体情况到底是怎样,谁也不清楚。目前中央非常重视这件事情,相信不久后真相一定会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