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市疫情7天后能解禁吗 目前出入有哪些管制

    在过去一周里,新疆乌鲁木齐新增不少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因疫情形势严峻,乌鲁木齐采取了非常严格的手段应对疫情,比如说对所有具有传播病毒风险的人进行核酸检测,并且实施小区封闭管理,取消大量航班以及公交。在如此严格的防控下,乌鲁木齐疫情能在7天后解禁吗?

    乌鲁木齐出现疫情
    乌鲁木齐出现疫情

    其实比起前几天,目前乌鲁木齐疫情形势已经有了较大好转。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主任芮宝玲21日表示,乌鲁木齐市7月20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较前三日有较大幅度下降,目前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居民不能掉以轻心。

    至于乌鲁木齐疫情何时解封,疾控专家表示,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清零,并且再过两个星期左右,基本上就可以解封了。目前出入乌鲁木齐有限制,发热人员禁出,其它人员可能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至于进入乌鲁木齐,个别地区或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设置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