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蓬佩奥致电中国请求援助了吗 是否为其言论道歉

    2020年注定是美国人民饱受苦难摧残的一年,新冠疫情和欧洲中世纪的黑死病杀伤力差不多,美国贫困人口将会因此大量死亡。有网友问,美国疫情这么严重,死亡人数这么多,那蓬佩奥致电中国请求援助了吗?他是否为其言论道歉?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美国

    早在3月份,鉴于国内疫情暴发态势过于严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深夜致电中国希望得到援助,并且为之前抹黑攻击中国的言论道歉。美方希望中方帮助美国控制疫情,减少感染和死亡人数,并提供医疗用品和设备来满足他们的紧急需求

    蓬佩奥致电道歉并且请求援助,与之前的嚣张跋扈形成鲜明对比,这只能说明,美国高层也意识到了美国疫情真的很严重了,如果再不加以控制,那美国国内可能要乱成一锅粥。如今,时间过去了四个月,美国依然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未来结局如何,似乎要听天由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