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度剖析中美关系 美国在各方面打压中国

    近年来,美国处处对中国进行打压,甚至还制裁了不少中国企业,下面小编给大家深度剖析中美关系,看看美国是如何用尽一切手段来诋毁中国,甚至遏制中国变强大的,美国的霸道行为让不少国家都看不下去了。

    中美关系
    中美关系

    一直以来,美国不断针对中国并且找茬,对中国许多企业实施了制裁,其中就包括华为,为了抑制中国通讯行业的发展,美国用了不少手段,最近疫情,美国又开始对我国进行抹黑,甚至将疫情责任推到中国头上。

    美国竭尽全力压制和妖魔化中国。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人前往美国。白宫发言人凯利·麦肯纳尼17日表示,“对与中国有关的问题保留所有选择。”国际公众对美国政府“考虑彻底禁止中共成员进入美国的计划”感到震惊。

    根据美国媒体的分析,特朗普政府在许多方面向中国提出挑战,并将中国视为战略竞争对手,这些举动都与特朗普的选举挑战有关。

    距离美国总统大选仅剩四个月,特朗普在抗击该流行病方面的连续失败加剧了国内流行病在美国的蔓延。他最近宣布将于明年7月6日退出世界卫生组织的这一举动将严重阻碍国际反流行病进程。与此同时,美国党派政治斗争更无法使特朗普对中国做出丝毫退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