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承认疫情犯错 曾称赞过中国疫情防控成果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目前美国各项疫情数据都居高不下,其中累计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全球最多。如今美国疫情防控失败,已导致疫情失控。据悉,特朗普承认疫情犯错,这让很多人吃惊。另外,此前特朗普还曾称赞中国防控,但随后却指责中国,这样谜一样的行为让人非常费解。

    特朗普
    特朗普

    消息指出,由于美国疫情还在不断恶化,且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对此,美国疾控专家福奇敦促政府应采取更多的防疫措施,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却表示福奇“有点危言耸听”。此外,他也承认自己在疫情处理中犯过错误,但依旧坚信他自己“最终是正确的”。

    如今美国疫情在该国政府的处理下,疫情形势不仅没有得到控制,反而新增确诊病例还在不断上升,这让人十分担忧。然而,美国政府到现在为止,还未能意识到新冠病毒的危害性,对福奇提出的口罩禁令建议,竟有13个州提出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