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7月补发到位? 人社部最新通知来了

    养老金是一种最主要的社会养老保险待遇,从2005年开始到现在,养老金连续16年上涨,而今年养老金已确定调整水平依旧为5%。每年进入7月,大家最关心的是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到位?目前哪些省份养老金补发到位了?一起去看看官方的最新消息。

    养老金补发日期
    养老金补发日期

    7月21日,人社部召开2020年二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谈到今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调整水平为5%。目前已有25个省份出台了本省具体的养老保险待遇调整方案,多个省份正在争取把养老金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今年减免企业养老保险费的力度空前,对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和今年调整养老金水平不会有影响。

    根据了解,目前,上海增加的养老金已经补发到位,多地已经明确将在7月底前将增加的养老金发放到位,而宁夏最晚在今年8月底前补发到位,具体要以当地的官方消息为准,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养老金补发时间,相信很快就能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