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务院办公厅牵头调研职工离职 来看官方最新消息

    近日,中科院旗下一研究所90多人集体离职事件引发广泛关注。随后,中科院两度回应,并透露这批人是自愿离职的,已办妥离职手续。据最新消息,国务院办公厅牵头调研中科院职工离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国务院办公厅牵头调研职工离职
    中科院集体离职事件

    据中科院官网7月21日消息,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听取中科院有关情况汇报,并要求国务院办公厅、科技部、中科院等单位成立专项工作组,近日赴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就其下属研究所职工离职事件展开深入调研

    中科院调查集体离职事件

    在此之前的7月20日,中科院表示,中科院党组7月17日研究决定成立专项工作组,工作组于7月19日已抵达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开展调查工作。该工作组由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克强任组长,中科院机关相关厅局负责同志组成。

    中科院回应称系被人挖走

    据此前消息,发生集体离职事件的是中科院下属的核安全所。据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人事处一名负责离职管理的工作人员说法,这90多人是在今年6月提出辞职申请,目前已经办完相关手续。同时,该工作人员还透露,他们是被人挖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