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1号新疆新增病例通报 今天疫情最新动态公布

    近段时间,新疆乌鲁木齐突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引起大家的关注,让很多人都为此担忧。据悉,这次新疆疫情爆发很有可能和一场婚礼有关,但是疫情源头还在调查当中,那么7月21号新疆通报新增病例多少例?

    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最新消息,7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例(上海2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8例(新疆7例,兵团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现在新疆疫情形势很严峻,新疆乌鲁木齐已经按下暂停键,正在开展全面免费核酸检测,有需要的市民到指定地点进行检测。新疆此次确诊者的感染源头与途径、以及此次疫情扩散范围到底有多大,目前尚在进一步调查中,相信很快就会公之于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