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二季度经济数据 和中国的差距有多大?

    2020年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我国经济出现了负增长,但随着疫情的恢复和各行业陆续复工复产,我国第二季度经济已经回到正增长的轨道,那么印度二季度经济数据是怎样的?印度和中国的差距有多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印度经济数据
    印度经济数据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中国2020年第二季GDP逆势增长3.2%,约为3.53万亿美元。而目前,印度官方的第二季度GDP尚未公布,根据市场机构预测,印度2020年第二季度GDP约为7000亿美元左右,相比中国差了5倍之多。

    市场预测认为,受疫情影响,印度第二季度的GDP增长将创下新低。尽管在疫情之下,印度经济并没有全面停摆,但从失业率方面看,6月份印度失业率仍达到11%,同时因为疫情原因,国内的产能利用率并不高,经济复苏前景仍需不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