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 这几个国家始终保持0纪录

    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累计超过1461万例,死亡人数超过60万例,而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可是世界上堪称医疗条件最好的国家,但是在新冠疫情面前认输了,相反一些小国家反而在防疫方面做得很好,甚至无一例确诊病例,那么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有哪些?

    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
    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

    在全球疫情日益严峻的背景下,这几个国家始终保持零记录,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出现确诊病例,分别是我们的邻国朝鲜、土库曼斯坦、基里巴斯、瓦努阿图等少数国家。其实,这些小国家能够保持零记录,主要还是因为防疫措施做得很严格。

    据悉,在新冠爆发初期,朝鲜在第一时间就选择禁止外国游客入境,比我国还要早一天时间。这些小国家的地理位置比较偏僻,且和世界各国的交流比较少,有利于遏制疫情境外输入的风险。朝鲜曾声称,在特效药还没出来之前,不会改变目前的防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