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春节中国还会有疫情吗 来看张文宏最新发言

    2020年春节,大家还记忆犹新,尤其是那些延迟开工的行业从业者,他们对没有收入、未来充满不确定性的感觉肯定记忆深刻,非常不好。有人问,2021年春节中国还会有疫情吗?对于疫情二次暴发问题,专家已经做出判断,来看张文宏最新发言吧。

    戴口罩
    戴口罩

    7月20日,据媒体报道,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表示目前全球疫情尚未到高峰。疫情高峰未到来,就无法去得知低谷在哪里,因此很难预测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此外,病毒也可能无休止地存在,但疫情最终会得到控制。两年左右时间里,它的流行率一定会降下来。

    从张文宏的最新发言来看,全球疫情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而只要全球疫情没有结束,尽管中国防疫成绩很漂亮,也不能松懈,也不能声称疫情已经结束了,因为全球各国是命运共同体。因此,接下来,老百姓要适应防疫常态化的新的生活方式,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