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喀什发现新冠肺炎了吗 该地的疫情在哪里传入

    上月11日北京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家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已经取得基本胜利。然而,近日新疆地区报告了本土病例,这引发社会关注。对此,有人疑问新疆喀什发现新冠肺炎了吗?该地的疫情在哪里传入?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疆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7月19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7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16例,喀什地区1例(为乌鲁木齐市输入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中,乌鲁木齐市9例。

    在新疆地区出现疫情之后,专家就开始对病毒进行溯源,初步判定此次疫情与一起聚集性活动关联。此外,国家卫健委也对新疆确诊病例新冠病毒基因进行测序分析,病毒从哪传入还未有结论,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值得注意的是,当前新疆乌鲁木齐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广大民众一定要积极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