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蓬佩奥 把美国经济带下神坛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以特朗普、蓬佩奥为首的部分美国政客不断抹黑中国,试图转移美国政府抗疫不力的责任。近日,有外媒报道蓬佩奥的最新言论,若中国继续拒绝与西方政府亲和,那么恐怕将重蹈苏联的历史,对此,张召忠预言蓬佩奥,认为他有可能会把美国经济带向世界老二。

    蓬佩奥最新消息
    蓬佩奥最新消息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7月20日14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898550例,昨日新增65278例,死亡人数达到143289人,昨日新增412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已经越来越严重,若美国政府再不重视,那么美国将会付出惨重代价。

    此前,张召忠曾预言蓬佩奥的结局,他正在挥霍美国最后的信誉,甚至还将美国经济带下神坛,到时世界霸主地位被其他国家取代。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美国经济正在加速衰退,到现在为止,美国因疫情损失近8万亿美元,且这一数据还在持续激增,看来张召忠的预言很快就能应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