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香港疫情最新通报数据 该地疫情来源确定了吗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212个国家,人类的生命健康受到严重威胁。根据消息了解到,最近这段时间中国香港疫情新增病例较多,这引起不少人的关注。那么,今日香港疫情最新通报数据如何?该地疫情来源确定了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香港累计确诊病例数为1885例,较上一日新增108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579例,较上一日新增88例。如今香港疫情形势紧急,让不少人为止担忧。对此,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这次疫情将以本土个案为主,需要迅速应变。

    如今香港疫情形势严峻,已经采取十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其中六成公务员在家上班,“晚六朝五”政策将继续延长。此外,到公共场所的市民还要求佩戴口罩。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关于香港地区的病毒来源还未查明,有消息相信会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