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这次疫情要多久 14天无新增或考虑解封城市

    近日,香港出现疫情,同时新疆乌鲁木齐出现多例疫情,对此,不得不对疫情地区进行封锁管理,现在正是疫情增加之际,来的很凶猛,而且情况很不乐观。面对疫情出现,新疆乌鲁木齐这次疫情要多久能控制?一起看一看。

    乌鲁木齐疫情消息
    乌鲁木齐疫情消息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乌鲁木齐一共出现69例新增确诊病例,现在乌鲁木齐也是一个危险的地区,公布封锁管理措施之后,全体民众参与这次抗击疫情,民众实在是太给力了。那么,新疆乌鲁木齐这次疫情要多久能控制住?

    根据隔离期,只要14天后没有新确诊病例,就可以考虑解封城市。但是,前提是半个月内不得有新确诊病例,如果确诊病例的数量每天都在增加,则必须畅通无阻地推迟日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乌鲁木齐还没有发现多少感染者,疫情的发展仍在上升,因此难以预测阻断的时间。但只要没有新确诊病例,然后再渡过14天的隔离期,乌鲁木齐市就可以解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