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的国家排名 中国上榜名次让人惊讶

    毋庸置疑,美国是当今世界公认的第一大强国,无论是经济方面,还是其他方面,美国都是处在世界第一。然后近年来,随着其他国家的不断发展,美国开始害怕被其他国家赶超,那么美国最怕的国家是谁?一起去看看排名榜单?

    美国最怕哪些国家
    美国最怕哪些国家

    经过几十年的飞速发展,中国的经济总量早已超过很多发达国家,目前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有不少国际机构都预测,中国需要多少年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根据有关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GDP为21.4万亿美元,经济增速为2.3%。而中国GDP为14.36万亿美元,经济增速为6.1%,虽说中美两国之间的GDP总量还有些差距,但是在经济增速方面,如果一直是这样的经济增速,相信过不了几年时间中国就会超越美国。

    说到目前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毫无疑问中国排名第一,因为中国和美国的经济差距正在逐步缩小,且在其他方面也在努力赶超美国,所以美国最害怕被中国赶超。还有美国也害怕俄罗斯、德国、日本,这些国家的实力都是全球公认的,现在美国正在努力制裁其他国家,就是为了能够保住世界霸主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