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最新疫情感染源头在哪 今天确诊病例数据公布

    近日,香港爆发第三波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连续几日,每天新增确诊感染人数都在几十人上下。在16日,新增确诊病例更是到了近日最高的63例,其中一大半确诊病例源头不明,香港最新疫情感染源头在哪?那么今天新增病例有多少例?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北京时间7月18日15时,香港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1713例,昨日新增58例,其中50例为本土病例,当中18例源头未明,现有确诊病例438例,死亡人数11人,昨日新增1人。香港疫情持续,16、17日两天新增确诊病例125例,其中53例源头不明。

    随着香港疫情持续恶化,香港特区政府宣布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所有进入香港的人都要检测。由于新增感染病例出现大半源头不明的情况,林郑月娥表示,为了最好追踪病毒传播途径的工作,她已要求警务处用好处内的“超级电脑”协助,相信很快就能追踪到确诊病例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