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评论中国反制美国 目标明确措施有力

    此前美国对我国发起了贸易战,针对美国加征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中方也采取了反制措施,近日外媒评论中国反制美国的手段,反制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但不管如何,在这场贸易战中最终都是两败俱伤。

    中国反制美国
    中国反制美国

    据外国媒体报道,中国对美国猪肉、水果和其他商品征收关税。中国的最新举措是针对农业,在2016年的总统选举中,许多人投票支持特朗普。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中国之间的贸易争端进一步升级,企业担心这会拖累全球贸易。

    中国财政部表示,这些措施是对美国提高进口中国钢铁和铝产品关税的回应。鉴于特朗普因技术政策争议而计划对近6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增税,一场更大的争议正在逼近。预测者表示,当前的经济影响应该是有限的,但投资者担心,如果其他国家也以增加进口壁垒作为回应,全球经济复苏可能会受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