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对蓬佩奥评价 日媒:他正在挥霍美国最后的信誉

    新冠疫情在美国全面爆发之际,以特朗普、蓬佩奥为首的部分美国政客,不仅没有及时采取有效的防疫措施,反而不断抹黑并甩锅给其它国家,四处散播“政治病毒”,可谓是让人诧异了。此前,日本人也是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作了一番评价,一起来看看。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遭怒斥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遭怒斥

    此前,有日本媒体在评论蓬佩奥的时候,甚至用了这样的标题:“奉旨撒谎”的蓬佩奥正在挥霍美国最后的信誉。新冠病毒作为全人类共同的敌人,蓬佩奥却四处散播“政治病毒”,可谓是比新冠病毒还要毒了。

    其实不仅是很多外媒批评蓬佩奥,甚至连美国国内的媒体也在“讨伐”他。此前,《华盛顿邮报》刊发了相关文章,直言他在应对此次疫情的表现足以使他成为美国史上最差的国务卿之一。文章中指出,历任美国国务卿在面临严重国际危机时,往往会在全球寻求支持,并制定出多变的方案。然而蓬佩奥不仅在国内是“隐身人”,甚至在国际上还不断甩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