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市中泉广场发现疫情了吗 最新通报称新增一例

    乌鲁木齐,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下,乌鲁木齐情况如何?据乌鲁木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7月16日最新通报,中泉广场发生疫情,新增一例确诊病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
    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

    通报称,7月15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医学观察中)。其中,确诊病例为女性,24岁,系中泉广场三楼营业厅工作人员,常住地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7月10日,该病例因咽喉疼痛等症状,由120救护车运送至定点医院。该病例7月14日出现发热、头痛等症状,7月15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确诊病例感染原因正在调查中。经排查密切接触者发现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

    据了解,截至目前,乌鲁木齐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4例,累计治愈23例。上述通报还显示,在新增一例确诊病例后,该地已经追根溯源,并加大社区和人员密集场所等管控力度。在此,小编提醒大家,疫情尚未结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