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2020及2021年经济房价预测 形势好不好?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给影视、销售等各个行业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相比于往年,今年经济形势较为严峻。不少人好奇,今年和明年,经济和房价形势将会怎么样?究竟好不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相关的预测观点吧。

    中国经济房价2020预测
    中国2020年房价预测

    对于未来的经济走势,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韩保江预测,今年全年中国经济能够实现3%左右的正增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中国今年经济增长率或为1.0%,2021年经济增长或为9.0%。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是全球所有国家中少数能保持经济正增长的国家。

    对于未来房价走势,业内人士的看法比较一致,认为深圳等一线城市房价存上涨空间,三四线城市房价可能会有所回落。在中央“房住不炒”基调下,楼市将会平稳发展,房价不会出现大涨、大跌。因此,如果你有买房需求,可以择机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