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情世界排名第几 全球累计确诊人数最新数据

    根据世卫组织发布的最新疫情消息显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全球共有212个国家出现疫情,目前仅剩下朝鲜和土库曼斯坦两个国家未出现新冠病毒。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高达1360万例。那么,中国疫情世界排名第几?我们来看相关数据。

    中国疫情最新消息
    中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疫情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是美国,已超361万人感染;排名第二的国家则是巴西,累计确诊病例数高达197万例;排名第三的国家是印度,累计确诊病例数高达97万例。上述的这几个国家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让不少人担忧。

    据悉,中国累计确诊病例数为85697例,在世界疫情排名23位。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国现有确诊病例数为601例,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不过,有专家指出,虽说当前国内疫情好转,但人们千万不能自满,还需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