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迪怎么看中国 称赞我国在经济方面得分非常高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就开始突飞猛进,并且还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然而,中国在经济上的发展也让很多国家羡慕,此前印度总理莫迪就评价过中国经济。那么,莫迪怎么看中国实力和发展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中印实力对比
    中印实力对比

    此前,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表示,中国在经济实力方面得分非常高。中国应有能力在经济再平衡过程中逐步摆脱依赖信贷增长模式的同时,维持很高的信用评级。另外,在早前莫迪也罕见承认中印经济之间的差距,而中国GDP总量是印度的4倍之多。

    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GDP总量约为14万亿美元,而印度2019年GDP总量约为2.85万亿美元,可见两国的经济差距有多大了。然而,此前还有消息称印度要在经济方面超越中国。对此,专家表示这十分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