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5G和中国5G的区别 两者差距巨大

    近日,越南宣布推出首款国产5G终端,在网上引起关注。据了解,近两年来,越南一直加强在5G领域的研发,那么越南5G和中国5G的区别有哪些?其实中国在5G领域方面,是要全面领先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越南5G和中国5G
    越南5G和中国5G

    从新闻报道来看,越南的这款5G终端,虽然号称“国产”,但实际上是采用美国高通的5G芯片,其众多零部件也需要从国外进口。而中国的5G建设,已经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国产,无论是5G芯片还是5G基站,中国都可以自主生产研发。

    而相对于中国来说,越南5G还停留在初级的阶段,截止2019年9月,越南才建成10个5G基站。而目前,中国已经建成19.8万个5G基站,预计到2020年底,中国的5G用户将会1.9亿,双方的差距可以说是非常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