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眼中的比亚迪汉 像是特斯拉和奔驰的结合者

    7月12日,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比亚迪汉终于量产上市,这是全球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新能源轿车,也是目前中国颜值最高的新能源轿车之一。比亚迪汉上市后,有日本知名up主评价,称这是一款特斯拉和奔驰的“混血”汽车,中国将引领电动汽车的未来。

    比亚迪汉上市
    比亚迪汉上市

    据悉,比亚迪汉一共有四款车型上市,不同车型价格也不一样。上市车型包含三款汉EV和一款汉DM。全国综合补贴后,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售价22.98万元、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售价25.58万元、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售价27.95万元;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售价21.98万元。

    在比亚迪汉还没上市之前,美国新能源汽车品牌特斯拉在高端市场上可谓是“独孤求败”,这得益于特斯拉汽车的高颜值以及高科技。如今比亚迪汉上市,其价格正好定在20万至30万,比亚迪汉能否赢得消费者喜欢,这也是大家所关注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