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的反制措施 专家一针见血指出了这样东西

    美国作为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经常一言不合就宣布制裁它国,可以说很多国家都深受美国霸权主义的毒害,但由于美国实力实在太强,这些国家却又不敢和它硬碰硬。那么,美国最怕的反制措施是什么呢?专家指出了这样的东西,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国最怕的制裁揭秘
    美国最怕的制裁揭秘

    目前美国对很多中国企业发出制裁的威胁,让中企受到较大打击。此前就有专家指出,若中国亮出稀土这张反制王牌,那么美国肯定会非常害怕。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中国虽拥有全球23%的稀土资源,但却供应着90%的稀土市场,其中美国大部分的稀土都是从中国进口。

    稀土资源是十分珍贵的自然资源,它为何那么珍贵,不仅仅是因为储量稀少、不可再生、分离提纯和加工难度较大,更是因为它广泛应用于农业、工业、军事等行业,还对众多行业产生巨大影响,所以稀土是美国最怕的中国反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