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拒绝华为对英国有影响吗 或将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Oliver Dowden)宣布,英国政府将从2020年12月31日起停止购买新的华为设备,已经在用的华为设备必须在2027年前拆除。有网友问,拒绝华为对英国有影响吗?专家分析,英国或将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

    华为
    华为

    对于英国禁用华为一事,华为英国发言人Edward Brewster发布声明称,这个决定对英国所有手机用户来说都是坏消息,这是美国贸易政策的影响,而不是安全问题。而英国运营商沃达丰称,英国会因此失去5G发展的全球领先地位。

    据了解,英国禁用华为设备,最直接的后果是英国可能因此断网,英国的社会经济可能要受到很大影响,断网对相关工作的破坏性是极大的,要平稳地过渡断网时期,估计要用5年,英国会承担禁用华为带来的巨大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