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对华为“开绿灯”允许竞标建设5G网络

    华为在海外市场推广5G业务时,遇到很多“拦路虎”,也遇到一些支持者。据最新消息,泰国对华为“开绿灯”,该国最大移动运营商Advanced Info Service Pcl(AIS)宣布,允许华为竞标建设5G网络。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泰国对华为“开绿灯”
    华为5G

    据媒体报道,AIS正在选择5G网络供应商的最后阶段。该公司的竞标公司包括爱立信、诺基亚、华为、中兴和三星。由此可见,泰国并未禁用华为。梳理发现,泰国一直以来对华为“开绿灯”。今年6月初,泰国总理会见华为泰国公司负责人Abel Deng,共同探讨了数字创新和5G生态系统在泰国发展前景等问题。期间,泰国总理高度评价华为。

    在去年的2月,泰国就与华为合作,建立了东南亚市场首个华为5G测试台。在5G领域,华为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正因为这样,泰国才会对华为表示“欢迎”,这有利于加速该国5G化进程。相信聪明的国家都会与华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