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反制美方股票暴跌 美经济受创明显

    这几年美国对我国企业采取了不少制裁措施,当然中国也不会这样妥协的,为了对抗美国的制裁中方反制美方致股票暴跌,那么中方是采取怎样的制裁措施呢?此举对美国经济会造成哪些影响?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美方股票
    美方股票

    美国商务部宣布扩大对华为的制裁,试图切断其与全球芯片供应商的联系。华为最近的“卡住脖子”行动揭示了与中国高科技领域“脱钩”的线索。一位与中国政府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告诉记者,如果美国推动全球供应链的“去中国化”,中国将进行强烈反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中国反击后,美国股市开盘走低。中国的应对措施可能涉及科技股的集体下跌,其中包括高通、苹果、思科、波音等科技股。

    保持中美关系的稳定发展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但这也要求美国向与中国相同的方向前进。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此前回应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切断整个美中关系”的威胁。特朗普前一天的声明刷新了外界对他的“不可预测性”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