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存款利息高 到国有银行存款可靠吗

    储户选择到哪家银行存款,通常情况下会考虑两个因素。第一是银行存款利息。存款利息高,往往能更吸引老百姓;第二是银行可靠性。规模越大的银行,它们提供的服务质量越高,老百姓也更愿意与这些银行交易。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在存款利息方面,大银行基本上差不多,中小型银行的利息更高。目前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银行存款基准利率分别为1.5%、2.1%、2.75%,大银行基本执行的是基准利率;中小型银行存款利息基本均有所上浮,一般情况下3至5年定期存款利率在3%至3.5%左右。

    要是大家想要更高的存款利息,可以考虑下当地中小型银行。不过除了考虑存款利率,我们也应该考虑银行给客户提供的服务是否完善。此外,中小型银行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这也给客户办理业务时带来某些麻烦,这点也需要大家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