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 夫妇回国被拒机场满地打滚场面失控

    自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回国一趟可谓是困难重重,不仅机票昂贵,而且航班稀少,就算买到机票也不一定能登上飞机,所以让很多华人感到很害怕。近日,网上有一段视频引起大家的关注,美国华人在机场哭诉疫情严重,甚至还下跪请求让他们上飞机,由于规则原因,最后他们还是无法登机回国。

    美国华人哭跪要回中国
    美国华人哭跪要回中国

    一对美国华人夫妇高价购买回国的机票,在洛杉矶登记时却因为健康码不符合要求,最后被禁止登机,这对夫妇当场崩溃大哭,当时还满地打滚场面失控,对此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同情。想要成功登记,那么首先需要提前进行健康申报,之后填写防疫健康码,之后看是否符合入境的相关政策,入境后还需要办理相关手续,以及自费隔离十四天,之后才能自由行动。

    根据民航局发布的信息,国内每家航空公司至任一国家的航线仅保留一条,每天航线每周运营不超过一班,从国际上来看,多国航班早已禁航,航班稀少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天价机票。美国现在可是全球最严重的国家,很多美国华人都纷纷想回国,但必须遵守规则,也希望他们早日平安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