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确禁用华为的国家 选择站队美国损害自身

    7月14日,英国政府正式确认未来将停止使用华为5G设备,引发多方的关注。而近两年来,美国等西方国家以所谓的“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华为5G的情况并不少,那么明确禁用华为的国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禁用华为的国家
    禁用华为的国家

    在美国的号召之下,大多数欧洲发达国家已经明确禁止使用华为5G,其中包括了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捷克、丹麦、爱沙尼亚、拉脱维亚、波兰、罗马尼亚和瑞典等国。而此前确定跟华为合作的英国,也于7月4日宣布禁用华为5G设备。

    有专家表示,华为作为世界领先的5G通信设备厂商,拒绝和华为合作,将会使得自身的利益受到损害。以英国为例,禁用华为5G设备后,该国的5G网络建设进度将会大大落后,英国政府官员道登表示,英国将为此付出20亿英镑的经济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