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中国有业务吗 中方制裁其有哪些措施

    在7月14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实施制裁,原因是众所周知的。上述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发外界的关注。舆论好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华有业务吗?中国制裁该公司会有哪些具体手段?

    制裁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制裁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创建于1912年,是一家美国航空航天制造商。据不完全统计,洛克希德马丁在中国业务包括飞机、能源和电子等三大板块。在飞机卫星方面,2003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旗下西科斯基与中国昌河飞机等公司联合成立上海西科斯基飞机有限公司,持股49%。

    作为一家在华有业务的美企,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竟干出挑战中国底线的事情,着实令人气愤。现在,中方已经明确对其实施制裁,肯定是有作用的,意味着该公司在华经营活动会受到限制。但是,中方具体有哪些制裁手段外界并不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