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对华为最新态度 它会成为禁止华为5g的国家吗

    在美国的威逼利诱下,目前多个国家已经对华为5G下达禁止令,比如说澳大利亚、英国和新西兰。德国作为欧洲影响力最大的国家,德国对华为5G的态度备受国人关注。因为一旦德国跟随美国,恐怕华为想要成功进军欧洲5G市场,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德国没有禁止华为
    德国没有禁止华为

    当地时间上周二(7月7日),据德国媒体报道,当华为在欧洲的发展受到严重阻碍之际,德国与华为的关系反而越发亲密,德国电信(DeutscheTelekom)不顾安全部门的警告,不断加强与华为的合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对德国的蛊惑暂时还没起到明显作用。

    据了解,德国一直抵制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排除在其电信网络之外。与此同时,德国电信一直依赖华为作为其5G网络和宽带扩展、云服务和电视产品的供应商。有德国媒体表示,德国可能会允许华为参与5G建设,不过前提是华为要提供比其它竞争对手更加好的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赖恩与副顾问波廷格已经到法国访问,两国将就中国5G问题进行“商量”。消息称,随后这些美国官员将访问德国,预计会阻止德国采用华为5G。因此,德国是否禁止华为5G,预计近日就能得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