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乎每100个美国人就有一人感染 疫情最新数据吓人

    美国,是此波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疫情形势持续恶化。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335万例。据此来计算,几乎每100个美国人就有一人感染。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几乎每100个美国人就有一人感染
    美国最新疫情

    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美股新增确诊病例59762例,新增死亡病例372例。截至当地时间7月13日下午5时34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352696例,占全球感染病例1/4以上;累计死亡病例达到135512例。

    据了解,2019年,美国人口总数约为3.3亿。以此来计算,几乎每100个美国人就有一人感染新冠病毒。这是一个可怕的数字。这说明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率很高。如果美国政府不加以重视,疫情情况将可能难以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