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始毒株是美国的吗 新冠源头究竟在哪里?

    自从新冠病毒爆发以来,寻找病毒的源头就一直未停止过,那么原始毒株是美国的吗?最近有越来越多证据将源头指向了美国,经过研究人员调查发现,最原始的毒株普遍在美国存在,而且美国现在成为疫情震中,所以真的很值得让人怀疑。

    原始毒株
    原始毒株

    最近,剑桥大学的研究人员在美国科学院院刊上发表了关于新冠状病毒可追溯性的研究,发现目前全球感染的新冠状病毒实际上不是同一类,而是经过突变和分化的,分为A,B,C三种,并且这三种类型的病毒具有不同的全局分布。

    研究人员通过绘制2019年12月至今年3月新冠状病毒的基因发展史,发现了三种不同但密切相关的病毒类型;然后发现了全世界收集的160种不同的感染类型。新冠状病毒的轨迹遍布世界各地。

    令人惊讶的是,A型是最原始的毒株,被认为是从蝙蝠传播到人类的新冠状病毒的祖先。尽管它是在中国首次发现的,但在美国却是最常见的。研究发现,美国样本中有三分之二都感染了A病毒,但大多数被感染的患者来自西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