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少国家停飞中国航班?中韩两国7月航班计划如何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各国先后颁布防疫举措,限制人员流动,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很多国家的航空公司宣布停飞中国航班。目前,外界好奇,还有多少国家停飞中国航班?7月,中韩两国航班计划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多少国家停飞中国航班
    中韩两国7月航班计划

    据了解,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包括越南、俄罗斯、韩国、美国、德国等国家已经部分恢复对华航班。不过,截至目前,澳大利亚等国家暂未恢复对华航班,但具体的数量外界不得而知。在当下,国际航班复飞既有经济的考虑,也有疫情防控的考虑。

    值得一提的是,在恢复中国航班的国家中,韩国传来一个好消息。韩国国土交通部和中国民航局日前达成共识,7月,中韩双方分别安排10家航司运营往返两国的航班。相比于之前,航班数量有所增加,为往来人员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