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华为5g最新款手机 哪一款性价比最高?

    2020年,是5G正式开启商用的元年。在这样的背景下,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5G手机,其中就包括华为。今年,华为5G最新款手机有哪些?究竟哪一款性价比最高?相信这是不少人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20年华为5g最新款手机
    华为5g最新款手机

    梳理发现,今年年初至今,华为推出的5G手机型号包括:1、畅享20 Pro,6GB+128GB机型售价1999元,8GB+128GB机型售价2299元。2、荣耀X10 Max,唯一一款5G巨屏手机,售价1899元起。3、华为nova7 SE、nova7、nova7 Pro。4、华为P40及P40 Pro。

    从上市时间来看,最新款的是荣耀X10 Max。与同等价位的其他品牌5G手机相比,P40 Pro性价比最高。而从销量排名来看,位居前四的分别是华为nova7 SE、华为nova7、华为P40、华为P40 Pro。你会选择哪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