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上半年营收4540亿 净利润率9.2%

    7月13日,华为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华为上半年营收4540亿,同比增长13.1%,净利润率9.2%,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596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收入为363亿元人民币,消费者业务收入为2,558亿元人民币。疫情期间,华为也在积极迎接疫情挑战。

    华为
    华为

    华为表示,ICT技术是抗疫关键技术,同时也会驱动国内经济恢复发展,华为会和运营商、全社会各行各业的朋友一起奋斗,帮助全球抗疫复苏经济。华为会竭尽所能履行与客户和供应商的义务,不停地自我发展、前进,为全球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此前,华为二季度手机出货量超越了三星,成为二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一的生产商,虽然这得益于国内快速得到控制的社会经济环境,也与三星受疫情影响大有关系,但是依然表明,华为在飞速进步,在飞速赶超对手,暂时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