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居民急回内地入境最新通知 要接受14天隔离观察

    根据网络实时数据,截至2020年7月14日9时35分,香港累计确诊人数1521人,昨日新增确诊52人,现有确诊296人,治愈人数1217人,死亡人数8人。香港现第三波疫情,深圳发布香港居民急回内地入境最新通知,入境人员要接受14天隔离观察。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香港
    香港

    根据香港居民急回内地入境最新通知,内地自3月27日起实施严格境外输入防控措施。按照广东省政府统一部署,所有经深圳湾口岸入境内地的旅客(含港澳台地区,含中转旅客)实行核酸检测全覆盖,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香港出现第三波疫情,香港人回内地避疫的人很多,同时正值暑假期间,很多去香港读书的内陆学生需要回家,他们进入深圳之后,都统一到指定酒店隔离医学观察14天。